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第一次拖着她的手^^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这是我女朋友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玩具车?可爱吗?帅气吗?酷?


我觉得全是!!


可是我女朋友老是啰嗦我她送的


不是我喜欢的礼物。。。


老婆啊。。。你可要知道礼物不是


讲求喜欢和不喜欢


而是讲求你有没有心思去选购给我


我觉得你有啊!虽然我不是完全的


喜欢这类型的东西


可是你的心思已经让我感觉到了咯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所以你啊!不用那么在意我喜欢什么嘛!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喜欢,你知道吗?


爱你啊^^



这是我第一次买给我女朋友的一个大bear bear

其实我也不知道她喜欢什么的

我只是送平时人家在情人节都送的

希望她会喜欢哦^^

我送你这大bear bear是有原因的

当我在忙碌没时间陪伴你

当我把我可爱的你弄生气

你可以把bear bear 当成是我先哦

可是别拿她来出气哦。。。sayang它^^
今天像平时那样接我女朋友放学
突然看到我的朋友咯
她们出问我在干什么
我是不说啊。。。哈哈
可是她们也猜到吧
我们今天第一次拖手
我的心突然在加速的跳动
我望了你一眼后就提起勇气
拖着你的手
那一刹那我拖着你的手
我可以感觉到
你的温度
你的手掌
你的手指
你的汗水
我一一感觉到的
我很开心勒
我第一次拖你的手
我会努力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