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Pulau Redang的行程part4




08may2010

今天会起身的我们,是因为要迎接日出的到来所以才那么乖。哈哈!!一早的天气真的超冷咯。。。加上马力十足的冷气把整个房里的空调都变成雪房了当我们关了冷气后。我们赶紧弄美美后,然后去后面的沙滩看日出。说真我还是第一次看日出,还是和朋友们咯。。。心情蛮好的。虽然用肉眼看不清楚圆圆的太阳从海的平衡线出现,但是当你闭上眼睛,感受一丝丝的光在你脸上浮现,而周围是凌静的风声。。。这就是大自然生态!!沙滩上的旅客们手持着camera把这美好的一刻拍下来。当然少不了情侣们咯。。。我踏着软软的沙,背后对着日出依依不舍的向前走。我在想我的另一半何时才会出现呢?哈哈!!

早餐时分,我、violet因不舒服而没来吃早餐。于是我们打算吃了早餐后去看看她。。。哈哈!!

退房时间到了,我们收拾自己的行装后,发现我们还有一支半的太阳油还没用咯!!哈哈。。。把房间退了后,我们开始疯狂拍照。。。哈哈。。。开开心心的。。。

船子来接我们离开这个愉快的度假村。我们向刚来的旅客们和staff说声拜拜咯。向这白白软软的沙滩告别。

坐了一个小时多的船,好不容易的我们到达下船的码头。剩坐巴士离开咯!!

Terengganu famous在Keropok 这食物。。。我在巴士上可以看到路边的摊子全是卖keropok的咯!还有这里有许都的Beach resort 咯。。。

两个小时多的路程还没出到highway的我们真另人叫久咯!中途巴士司机竟然突然踏多了些brek,巴士上的垃圾桶急倒!不同什么物品流出,巴士十分的臭咯。。。还好他们会清理掉。。。

这一次的旅行虽然很远,可是
还是第一次我在无烦恼中展出我真真的笑容,我清楚知道这愉快的笑容是从心底笑出来的。那种虚假的笑容和愉快再也没出现在当我们(建毅,智浩,violet ,万英,晓婷和我)一起在Pulau Redang的日子。我相信大家的愉快和笑容都是从心里笑出来的。。。我期待有机会和你们再一起同聚迎接下一个trip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