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Pulau Redang的行程part1

05May2010

我们从七点多冒着下雨天,开始搭火车去到PWTC 的 The Mall 广场等待 violet 家人。人数集合完后再去找巴士的location。

我们从尾段找吖找,找到去头段,Redang Resort的巴士都还没来。时间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刚好有一班也是去Redang的朋友和我们一样也在等待巴士。这时我们才放心原来巴士还没走掉咯。

差不多十点半,巴士才来接我们。虽然已经是过了指定的时间,可是我们也没什么埋怨,直到巴士士机向我们说他已经九点多在那儿等我们了,我们才推翻他的接口说我们比他早到咯!

上巴士后开始我们的路程,还真是很远咯。。。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都还没有到。。。我眼睛光光的只好看着夜晚的天空上的星星,真美咯!这时候我回想起游泳就想起了小时候和爸爸一起游泳过的回意。虽然这回意在我的脑海中不算很完整的一份记意,但是我还记得原来我有和爸爸一起笑过的日子。现在的我才醒觉清楚我自己在对家人做一些过分的事情。我几乎都没有尊重过父母亲的不肖子。爸爸跟我说话我也只答几句就闪人,跟本不知道这对他有多伤害。当父母亲其中一位生病时,身为儿子的我竟然酷酷的没什么问候。父母亲叫我做家务时,我也有些不满!这叫一家人吗!现在的我有些清醒什么叫孝顺!给我些时间去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