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Pulau Redang的行程part2











06May2010

两点多的凌晨,可以说我们可是在巴士上都有几位已经睡着了。小婷竟然在我不知觉下在我隔壁偷看我写日记。伸手看不见五指的我觉得有人在我后面的旁边呼吸,我突然地一望过去就被她吓到了!哈哈…她一定是睡不着了吧!小小个子学人家在夜晚的时间喝coffee,怎么会入睡呢!!当时的我也是睡不着,只好跟她玩咯。。。

三四点的凌晨,我们在一间PETRONAS油站睡息并上个洗手间。这间Petronas可以说非常的highclass,有人帮你开们和说welcome,地方够大,toilet也超大咯!我和键毅都傻眼我们在发梦吧!!

五点多我们到达kuala terengganu的旅游宿舍,我们在那儿rest了后再到附近的餐馆吃东西。我们叫了云吞面来吃,烟网。。。。是苦的!!吃完了后我们都码头集合准备上船。

期待中的船是怎么样的我们,等到一小时多咯。船终于都来了,我们开开心心的上乘坐大船去Pulau Redang!!

可能在船上可以说非常的舒服导致大部分的游客都睡着了。我还在望着大海上的蓝蓝海水,小小的海浪,非常的美和壮光!!结果也是睡着了。一个小时多我们终于到达了,然后换船去Pulau Redang !!

脚踏入白白软软的沙滩一直往前走,看到许多的非一般的建筑都是用木柴来做主题的。我们踏入reception等待我们的办理入住手续房间key和brief后就把我们的belonging放在房间里。

吃过自座餐lunch后就,我们先到snorkeling center拿我们的救身潜水衣服和潜水镜。由于我和智浩与voilet的弟弟都是近视的,所以我们的潜水眼镜是有度数的。身穿一件粉红的救生潜水衣和一双用来代替我平时使用的眼镜,真不习惯咯!!当浮潜的时候,竟然要用嘴巴呼吸的咯!!还是第一次我用嘴巴呼吸得那么久的!

我们乘坐小船出海浮潜。一片蓝蓝清色的海洋,我们可以清楚看见海里面的东西。当然少不了海浪在推我们的船让我们有些摇摇摆摆。很快的我们就到达了我们奥浮潜的地方。那个大大子的监护员叫我们‘会跳船的就跳船,不会的也是要跳’。哈哈。。。他这句话吓坏了我们,要知道这海样有比人的高度还要深。我们下海是都抱着非常害怕的心情,脚不点地的咯!!在海样中浮下浮下看看珊瑚和鱼丛。。。非常的壮光和漂亮!!晓婷她们还要一直按我下海咯。。。害我喝了很多盐水。。。哈哈

Time’s up回去吃下午茶的我们,建毅突然在船上感觉不舒服咯。。。但是他还是吃很多勒。。。哈哈
没有眼镜就不能向远一点的东西看的我,喝汤水还要晓婷来招待我咯!真爽!!哈哈。。。一碗热呼呼的义米汤水真让全身wet溻溻的我们既feel到warm到心中。。。Finished tea break后,我们便去浮潜看baby shark咯。。。这次少了建毅,因为他需要回房间休息。有七条Baby shark的浅海中,我只看到一两条。因为它们的样貌都差不多一样而已咯。。。在看baby shark的浅海中我和晓婷都被海里的rock割伤。。。我还骗晓婷baby shark 看到血就会游来吃咯。。哈哈

大家都抱着沉重又疲累的身体回房间take a bath n take a rest。一打开房门就感觉我们到了北极,因为我们的全身wet wet 的,加上冷气开得非常的大!!在这个时候,建毅则在外头做摄影师。。。哈哈

After dinner后,我们抱着饱满的肚子脚踏白白软软的沙滩往laguna gift house 逛一逛。。。再回房间休息。。。等待晚上的happy hours 。。。

接近九点半,我们到summer mambo clubbing except 建毅,他睡到猪那样不会醒的。。。哈哈!!夜晚在沙滩上可以清楚望着天空上的星星,一颗一颗亮亮的,真美丽!!音乐四射,除了summer mambo,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的舞台也蛮热闹咯。。。

还是第一次的clubbing没有半点酒在肚子的,真感觉不习惯咯。。。所以都没有那种想在舞台飘舞的感觉。
说真,夜晚时分像我们不用钱的,我真的感觉非常得闷咯。。。还想没东西做那样傻傻的几个人在沙滩上站站睡睡。。。最后还是选择回房间玩uno card。。。

一想到万英玩uno card的样子,我就忍不住想笑起来。。。当时我们的排位是建毅和智浩昨我的旁边,他们俩个吖一看到我叫uno 时就加card给我。而且还很有团体的精神,一加就大家一起加我。害的我uno了五六次都没赢到。还是第一次玩uno card玩到那么久的一次,一盘等于我们用了两小时的时间咯!!

最后让智浩赢了,我们就开始我们找周公的游戏了。。。她们把冷气向着我头吹,我像在北极找北极bear多过找周公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