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不开心是自己制造出来的

02may2010
星期日
昨晚在深夜时分我突然睡不着,
然后我拿起我的电话看看我的电话簿里的朋友,
我竟然不知道该可以找谁和我谈天。
毕近也是四五点的时间了啦!!
另外的原因是我找不到一位可以和我谈心事的人出现!!
脑袋不停的在想东西。。。
我突然发了一封信息给香莹。。。
因为我觉得她不可能会回我信息的人,所以我选择她。
果然她是没有回复我,
就连我在下午发给她的信息她也没回复。。。
唉。。。。
她每次都说她自己很忙很忙,
其是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忙什么咯。。。问她却不说。。。
可能我以前对她有些冷谈,结果现在成了相反。。。她对我非常非常的冷谈。。。
其实可能我要求的东西太高,
导至我自己每天都不开心,
可是却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
我这人连我自己都捉不清呢。。。
所以有时候做的东西都没有想到后果。。。
就好像delete一位朋友的facebook account那样,知道她不会原谅我却去做。。。
一切都是自己自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