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可能被朋友说对了,我要求太高了

星期六
01May2010
今天可是劳动节,怎么Niello Café没什么客人啊!!
闷!闷!!闷!!!
突然间在没什么忙的时候中,竟然出现了一位年亲漂亮可爱的妈妈。
她带着一位小孩和一位女孩,那小孩应该有三四岁了,那女孩则像妈妈的妹妹。
漂亮的妈妈看起来像二十多岁而已,她有一双圆圆大大的眼睛,脸部少肉带尖,
还有一粒青春豆。她有model的高度和身材,上衣穿黑色衣服,下身则是白色的长裤。
她突然叫我帮她order食物和饮料。她看着我的时候,让我感觉她的眼神让我心跳加速,
有些紧张。突然她的小孩弄跌她的车key ,她身穿性感黑衣在我面前弯下捡她的key,
这个时候的我快快order完快快走。她吓怕了我咯。。。
回到来这
今天竟然只有三个waiter在楼面做工,其她的都拿假期了。真是,有double都不要,
三个人做waiter可以说我火都来咯!
一遇到多客人的时候,麻烦的customer,三个waiter竟然乱了,而水吧更加不用说!!
高佬天天facebook,竟然家人来都以facebook为先咯!!我和阿邦都叫他不肖子。说笑!
蓝魔怪天天和他一起工作,他都要求我让他出去smoking的。。。真没他修。。。哈哈!
其实要说你们,你们一定不爽我的。然而你们也可以说我如果我做错啊。。。!我可不会不爽。。。因为我跟你们一样的。。。哈哈
可能我要求你们的工作态度太过高要求了吧。。。!
太高要求
我真的对爱情太高要求了吧。。。每次追女孩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那就是
追到一半而半途而废,这就是我的作风。。。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