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随缘

03May2010
星期一
对不起佩雯。。。因为我向你说了欺骗你的话
其实我确是有些烦脑在爱情中和生活上
可是我觉得你自己为了男友的事情已很烦了
放心喔。。。我没事的啦。。。哈哈
昨天我从报纸的一片散文上学会了一句‘随缘’
所谓;随缘自在,我时常会把‘随缘’这两个字挂在嘴上,
往往让人家觉的我对事对人与世无关的。。。
可是在我心中我可不是那么的随缘自在。。。
我常与人做比较和与人竟争赢到底。。。
所谓;有竟争才会有进步。。。。
在于处理爱情中的我是带着一身伤痕和执者
我可是要向她们说身对不起呢。。。哈哈
其实我对现在所追求的女孩是包着‘要求过高’来追求
所以往往还没追到手的女孩我可会放弃不追
因为我有太多的东西需要顾虑和承担。。。
我知道你昨天sms我
可是我却没回复,你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我害怕你聊到一会就说忙和不回信。。。
可能我言语上出现了大问题,着也不能责备你。。。
现在的我只想随缘去看待爱情中所发生的事情
而不想在执者着什么,埋怨着什么。。。哈哈
今天做工竟然order错了咯
搞到要自己出钱自己吃掉
付了一餐不好吃的面上
浪费,浪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