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我把爱情看成计算机了


28april2010
星期三
每次聊天聊到两三句的时候
你总会对我说你要忙了或不回信息
其实你这样做让我很胆心
不知道是我言语上让你觉的烦闷
还是你真的真的有别的事情在忙着
我只是位会打扰你的打扰者,烦人
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你在忙什么的
我有时候真的觉的自己在打扰着你
我有时候真的不敢找你因为怕了你
其实我只让你知道我可是在想你和胆心你而已
害怕你闷,害怕你不开心,你知道你都不和我分享的
所以我什么也不知道
可能我把你变成了我的爱情计算机吧
对不起因为我什么事情都要计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