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Pulau Redang的行程part3




07may2010

本来约好了看日出的我们,竟然不知醒咯。。。可能是太舒服,冷气太冷了吧。。。哈哈
一餐美味的自座Breakfast 后,我们出发到Marine park 海洋公园潜水。随着船子的行驶,我们可以看见海龟在蓝蓝清清的海里出现。让我们大开眼界咯。。。当全部人都往海龟的方向看着时,这是我觉得船子就像斜去重的那边咯。。。哈哈。。。翻船就大件事了咯。。。

浮浅在海里看珊瑚和各种各样的鱼,水流还从上流姿至下,可以说我们是轻松的跟着漂游咯。。。但是要游回去可真难咯。。。哈哈
不管我们怎样游,我们都可以看到我们四处都是有鱼随着你游。。。感觉就像在和鱼一同畅游咯。。。!!
我们还手拿面包喂鱼呢。。。!!突然觉得累了也想上toilet的我,就一个人没戴上眼镜的在岛上找。。。可是却找不到咯。。。在感到失落时,我突然遇见拿着camera拍照的建毅,他带我一起去找toilet。。。哈哈

Times up 回渡假村,我们先来个lunch time。可以说我们是玩了又吃,吃了又玩。。。回到小孩般的生活,无忧无虑的没什么烦恼。

After lunch time, 我们开始我们的自由活动咯!!我们在白白软软的沙滩上把万英埋起来剩下她的头号让她呼吸。我们还把她想大的部位弄大,还把她弄得像男身一样。当她要起身时,我们则不睬她,叫她自己起。。哈哈!!接着我们到靠近沙滩的浅海中戏水,我和智浩都high了把上衣脱掉。。。哈哈。。。累糟的晓婷和我趟在热呼呼的沙滩上洒太阳。。。烟网,,,海浪带着沙滩上的沙进入我们的身体。。。不用说我裤里和内裤都有沙咯。。。哈哈!!

又是出海中心的时间了,今天有新的一班旅客和我们去同一地方。烟网。。那个建毅竟然上错船,上了新旅客的船,还好是去同样的地方。。。哈哈!!我们今天去的海中心和昨天不一样,今天是去find out nemo fish。
这里同样的没海龟,但是却有很美的珊瑚和很多different type鱼咯。。。我把我的头沉入海里观看超美的珊瑚和hide在珊瑚里的nemo fish。。它们很可爱咯。。。

那个大大子监护员竟然叫我向前游,我也好奇前方的珊瑚和鱼类是否比这美多。所以我就一直头望海底游啊游,我以为建毅她们会在我后面。怎知我游去最前面的时候,抬头一望竟然没有她们的踪影咯。结果我还是游回去船的位置,我游了一来一回已经累坏了咯。。。她们竟然在船上勒。。。哈哈。。。violet的妈咪害怕,但是又要浮潜,所以她拥有圆圆的救生卷。。。Double protect double safety。。。哈哈
上船休息的我,等于在炎热的太阳底下爆洒着。。。因为我想吹吹海风嘛。。。哈哈!!那个小小子的晓婷竟然没穿浮潜衣坐在靠海一旁,也就是我的旁边咯。。。等下我一不小心她就掉进海里变喊鱼咯。。。哈哈!!

Times up 又是下午茶的时候了。。。我在想会不会变肥啊。。。哈哈!!下午茶后,没东西做的我们,又去看鲨鱼仔咯。。。然后我们还逗留在那儿玩水,因为明天要离开咯。。。我们真的很开心咯。。。!!!

天色已晚,我们也疲累了。我们决定回房间洗澡休息咯。。。我,晓婷和建毅在冲身的地方洗干净身体上的沙后,才进入房间。。。又是湿湿的我们在房间里弄湿我要放床睡觉的地上咯。。。哈哈!!

当一位位进入冲凉房冲身准备时,我们竟然在镜子面前自拍咯。。。冤枉咯。。。没穿衣的我和两位穿泳装的美女一起拍照咯!!当然少不了智浩他们。。。哈哈!!

Dinner time 来咯。。。这次的buffer dinner 不但有烧鸡吃,还有BBQ呢。。。!!我还是第一次吃kampung 鱼是有带磷片的咯。。。!!我看晓婷没什么吃,就去拿烧鸡来逗她吃。但是她不要咯。。。害到我帮她吃还搞到自己想饱到想呕咯。。。哈哈!!看着她们吃BBQ的食物而没得吃的我,真伤心咯!哈哈!

吃饱了后,我建议到沙滩走走还让我舒服些。。。嘻嘻!!过后我们还去买些Redang 的手信。。。

回房间继续我们的uno card ,这次加入了violet后,果然很快就有人赢咯!!哈哈。。。不想昨天那样。因为是最后的一天,我们玩的更癫。输者就要。。。!!哈哈。。。(建毅,智浩,我,violet,晓婷和万英的secret)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