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你不是父母你不会懂

03/01/2010
星期日

父母亲的想法虽然是有我说的'很老土''很唠叨''很严肃',但是当你静下来一个人回想起父母亲的教训和劝告,你就会知道…为什么父母亲老是天天的唠唠叨叨。

今天我体会了身为父母亲的心情是如何…父母亲从来不会说'谢谢老天爷因为自己的儿子犯罪而被送进监狱'…

身为父母亲的她们也不断的学习责任和负担以满足她们自己的儿女,给儿女们有个安日窝在以后的日子里…

身为儿子的我从来学不会尊重和听从父母亲…我每天只会不满这不满那,从来没有想过这样会伤害到她们…我们家有三个儿子包括我…我身为最小的儿子不能得到什么需求,父母亲只好说'对不起'…大到小我从来没有什么要求,因为我知道无论我要求什么,最后也是一无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