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堕落的我,好可怜

11/01/2010
星期一

从她口中得知她有了男朋友,我都在假装不知道不接受这事实…

我不敢去问她现在的感情还好吗?
我不敢恭喜她和祝福她现在的感情
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

彩玉说得对,我用五年时间来等待她,她竟然选择几天的爱情…
朋友像她那样我觉得她是个看不起我的人
其实我都不想这样的啊!
你会明白我的心情吗?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我白痴笨蛋竟然浪费了五年时间去守候她…最后却换成……我觉得我自己好可怜好想哭…

我竟然是个输家也是个白痴……我越来越觉得我不能活在这班朋友当中了…越来越看不起自己…

我想离开……我很没脸做你们的朋友

1 comment:

  1. 我不覺得你是白癡哦。我覺得有一天我們兩個坐下來,聊一聊,應該可以產生很多共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