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竟然说不出!

04/01/2010
monday

静意她给了我一个难题…
其实这难题是我每次在朋友面前提着的…就是静意她变了…
当她问我她到底改变了多少…这时候的我突然答不出来…

其实我觉得我是不应该帮她的…她不值得让我来帮…
可是毕竟她之前也是我的干妹和喜欢的人…所以我帮助她…
为什么静意你还要找回我…我正在努力地尝试忘记你…你知道吗…
每次我看到或想到静意你…我的心就会心疼…怪我爱得你很深很深…

每次在朋友那无意中听到有你的消息…我感到非常的愤怒…
我承认有时满满仇恨的我遮盖了我的眼睛和思想…
每次把静意你的好处看成坏处…朋友说你不好我就认为你不好…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另外的原因和尝试去了解清楚…

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去判断每个人的错当我还没有了解清楚那个人背后还有另一篇故事…包括静意你…我不应该还没有了解清楚事情是真是假就判断你有错当从朋友听到你的摇言…我更不应该判断你第一次错,其它的事情永远是错的…

最不应该用你来当我的接口…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