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现在才明白,亲情可贵

20/01/2010
星期三

每位读书朋友们在还没有sem break的假期之前都会都很想家,
很期待回家的感觉由其是对那些距离家很远很远的朋友们。

在sem break这期间,

我可以感受到朋友们回家的感觉和心情。
他/她们是多么的开心愉快,
但是我并不感到高兴当我自己回到的家。
我不明白为什么朋友们会那么愉快,
可能他/她们觉得家带来许多热闹和温暖,
而我并感觉不到。

还记得有一天,

我觉得我在家总是被家人的眼光看衰。
每天过着被骂和没有自由的生活,
结果我打算离家到我读书而租的另外个家生活。
那里让我感觉到家里没有的生活。

自由、安静、快乐
想要睡到几点起身就睡到几点
想要看电视就看个够到我满足
想要出街就出街多么自由自在


但是今天我才发现亲情可贵,
不管家人有怎么的不讲道理,
不管家人是怎么的不满足我,
不管家人是怎么的看不起我,
此总我知道你们是我家人。

我需要尊重你们

我说过我要改,可是我已经很勇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