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Gathering !!

02/01/2010
saturday

明明在下午说了今晚我要用车因为我要载东西,可是哥哥他却还要驾出去…!!我很无奈的等着他驾车回来,可是他却没有说我没有说…!!就连母亲她也说我的错,因为我平时说的话都不清不楚…!!我无话可说…!!

唯有等智浩来载我…
到达映晨家后就觉得有些不对…我们开始炸frence fried和nuggest…她们竟然要我这男孩来炸…我心想她们以后怎样嫁出去喔…哈哈!!
我以为自己很能干,结果去起炉的火…是成功的一半而已…哈哈…

人还没有来齐我们已经开始吃和烧…
我们以前班的朋友
智浩~骏和~孀毅~伟豪~添龙~凯文~伟权~翰浩~伟伦~业棋~政贤~依明~
佩珊~晓婷~晓丽~映晨~万英~丽宜~彩红~

其它班的朋友
丽坪~健毅~嘉宜~子康~

有些许久没见的朋友,在这个派对可以见面聚会…每个朋友都有不同的工作…也有些是读书的…两年多没见面的朋友…一点都没有改变…哈哈

子康他们还是要在我面前说静意的…有关她的事情我都不想知道不想管…请你们放我一马吧…我承认我是放不下她…可是不是那种放不下的爱情,而是永远不能忘记她对我做的伤害有多痛!!

你们也还是说那个女孩Alice跟我很配…可是我对她没有感觉啊…而另外个女孩是为了自己的自私(给别人知道,我不再喜欢静意)而追她的…我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