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累…

31/12/2009
星期四

以前只有工作的我赚的钱都是足够的,
可是换成是今天的我一面读书一面工作,
我就觉得赚的钱很小很小…。

因为我需要钱来负担我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用,
以前就不需要…。

我在想自己怎么比朋友们还要那么的可怜,
大家也不是读书,可是不同在于他们有家人的支持,而我却没有…!

那个子康向我说静意有了男朋友是在culbbing时认识的…
我心想她的事情到底关我什么事喔…
一个那么不会自爱的女孩或朋友,
身为外人的我也没有什么好多言!

我依然吃得好睡得好什么都好,
最重要她不出现在我面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