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请原凉我

02/11/2009
星期一

老远一早从hometown去college,
竟然到达了才知道class had cancel ,
我的天啊!我只好回宿舍睡个觉后,
才去上下午的课……

和美银搭火车
和她约好七点早上在火车站集合,
她竟然还比我早到达火车站等我,
真不好意思第一次同行就让她等,
在她带领中我们搭七点二的火车,
这时间的这班火车果然不是很满,
所以我是第一次搭不拥挤的火车,
在这段烦忙上班族的时间当里。

遇见珑珑
完毕了class后,搭巴士回宿舍,
我突然遇见珑珑,
她比我慢上巴士而且还坐前面,
坐在后面的我不能肯定那是她,
因为我和她也蛮就没见过面了,
就算有我们也还没看清楚对方,
的样貌……

其实我很想等她下巴士后,
我可以有个机会送她回家,
还想送她越过马路撑雨伞,
想在一边送她回家一边和,
她聊天……我想认识她多点……
可是我只是想却没有行动,
我感觉她在我后面当回家时,
我已经故意放慢我的脚步,
可惜我想她一定是也像我,
同时放慢脚步当我放慢……
看见她进入了,
我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