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身为支持者的我

01/11/2009
星期日

VERSUZCOL
今天是彩玉队的跳舞初赛,
我身为彩玉朋友的一份子,
在忙碌的时间都需要抽身,
去参加支持她的一份心意。

本来以为彩玉载的我,
没有准备好我的行装,
因为她不会路到火车站,
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突然来载我的竟然是添龙!

我在想没关系不要麻烦人家,
因为自己晚上可以搭火车回。

出发到SUNWAY路途不算长,
况且添龙的飞车速度都不错,
所以很快就能到达,
在车上的人都吓到。哈哈……

两点多开始比赛的她们,
一定很紧张……
我和子康帮她们录下来,
添龙秉康则做啦啦队,
整场都很HIGH,
可是MC看起来没那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