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每次都是提起她

2010-10-03
星期六

今天我被邀请到伟梁的生日会,我们弟兄们share了一份礼物送给他呢。
CityChain 的名牌手表一支
在伟梁的生日会上,我拼命的喝酒。
结果被彩玉说我借酒解愁咯!
其实彩玉说得我没对,我确是借酒解愁
因为“她”和她的男朋友的出现,让我伤心心疼。
我确是如此的失败,因为我还放不下“她”
到底这是长情还是我癫了
当“你”没有男朋友的时候我逃避不敢向“你”表白我的心意。
可是自“你”有了男朋友的时候。我才伤心心疼。
我真的是太疯了吧。
可能以前习惯被”你“拒绝了吧
可能我实实在在是个"弱扶"
有时我在想“你”的男朋友到底是真还是假
有时我会冲动地向"你"表白
我还傻到“你”会接受
一却都是想而已而没做
弱扶弱扶弱扶
我尝试过把我们的距离拉
可是我们真的太久没见而关系越来越
有时我主动“你”却被动不回(信息,msn,FB chat)
我。。。我。。。我。。。
但是我会努力证明给“你”看
我不会空口说白话
也不再是弱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