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2010 oct 17
星期日

美好的星期日,我竟然会早起到露台吹一吹风
第一次在外生活而有一个礼拜没回家的我
我根本不想家
不想回去想待在宿舍这儿
看起来我“歉扁”
可是当各位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就会觉的我不会去也是好的
星期日的早晨我,JC和SIR LI去吃早餐
当我们在用餐时
突然我和JC被一股推动力
要回家打扫干净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说说而已
怎知回到家,他是来真的咯
我们家的女生一点也不像”女生“
有问题的时候就懒我们
”其实是你们没做好自己本份“
当使用后的东西
永远不会”收拾“洗干净"“堆掉”
这简单的基本的东西都不会做
就算"工课""友谊“的关系再怎么都好
也是个懒惰虫
女生和男生都一样
我和JC只想你们合作
如果不打扫也别弄到肮肮脏脏
今天我们在打扫当中发觉真的很多很多垃圾
我们把外面的3厢垃圾桶都塞满
还是不够
一个地方肮脏
怎么能舒服的住呢?
难道你们喜欢和垃圾堆住在一起?
别告诉我“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