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一个失去沟通的家庭

2010 oct 16
星期六

沟通”这字眼虽然不起眼,可是却带来许多的涵义。
无论是朋友,情人,家人,老人,年青人总之是人,都需要“沟通”
“沟通”须要从小开始培养才能有今天的“亲情””友谊““爱情”“爱护””信任“
“沟通”不好将会得到今天的“猜疑和怀疑“”妒忌心“”不信任“
全都是破碎的梦
有些人背后的故事可能比我更惨悲,更可怜
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经”
悲惨可怜让我们永远不能摆脱这事实
当这些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自由
是否唯有信命,因为命确是将差
真的叫人不得不相信
我发觉人生只不过是每天抱着”喜吾哀乐“
每天都徘徊做同样的事情
愉快和不愉快全不能靠自己控制
有些人为了逃避竟然在”错误的选择下选择看不开“
是否一了百了还来得愉快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很不愉快
我觉的家人对我失去的“信任”
我可不是个”负担“我是你们的”儿子“
”有些东西我不说不是代表我并不在乎“
而是我不想让你们觉得我真的是你们的“负担”
“零用钱”真让彼此的感情”搞塌“了
还是我们之间的沟通真的”搞塌“
同人不同命
让我看透了家人的面目
家人自私自利
头是叫我读书,尾端却没有行动的支持
家人家人。。。原来是骗人
老实说
现在连吃饭的钱都要向朋友借
真的很想哭
眼眶已有泪水的浮现
可是我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