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还是一样的懒惰

2010-october-07
星期四

今天6.30a.m爬起身上早课的我,有点想继续睡的感觉。
今天早课竟然是Bahasa M'sia咯!
一到class,竟然只有几个“虾莫”
教我们的老师是华人,她第一天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吃人的感觉)
Bahasa M'sia 竟然有三次考试咯
第一和第二只是在班ujian的
最后一次是final exam咯
最让我吃惊的是在ujian1和2里一共要拿50分才能到final exam
老师立刻就要我们做ujian pepandu
本来我拥有很多point的
但是因为朋友不停的问
而我又有个坏习惯
我从来不写和朋友有相同字眼的句子
所以搞得自己本来有point也没point了
作文一大堆乱字和错字
haiz
其实是自己没努力过,何必责备别人。
行个方便,生活更美好
我可以别再懒惰了吗?
做多得多,做少得少
于class cancel的问题
所以我选择不join sir li他们到CC
我选择回家还来得好咯
不知他们会想我LC没有
哈哈。。。没管这么多
CC=waste money+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