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很惊喜和爱莫难做的事情

2010oct04
星期一

今天确认了chiew yee的确是fail了一课,
而不能够再和我们上dilpoma的时候,
我察觉到chiew yee眼眶带了少许泪水,鼻水也有点
我有点难过和失望不能在和她一起上学了。
全部的朋友也一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
chiew yee
虽然是fail了不能上diploma而需要从考,
虽然没有机会和我们一起上课,
但是别哭泣难过和放弃!
需要努力加油!
我们会支持你的咯。。。
得空约我们起出来喝茶咯。。。
他妈的
今天我和sir li,joe到BSNPTPTNCOde
竟然花费了我们1个小时半连课也没上才买的到咯!
afterthat,
我们回家的路途中经过POLICE STATION
突然被police拿IC说要我们的帮忙咯!
我们当犯人被受害者认
由于认人行动不可以单靠一个人
所以警察minda tolong
吓死人咯
第一次和疑犯站在一起的sir li很害怕
因为疑犯在被认时是没有带手铐
但是警察手上有电的weapon
所以疑犯不上铐也没什么
police把我们7个学生吓死咯
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
子康半夜call我对我说政贤要married
让我很surpise
想不到他这么快就能找到位相爱的人结婚
我真为他而感到高兴
天下最幸福的事情莫不是想找到一位爱自己的人
而是两情相爱
羡慕
看看我现在想爱的人却不爱我
我看我还是很难。。。很难
如果“她”能再次给机会我
我一定会向“她”告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