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是否这样的地方适合我?
















04September2010
saturday






由于前几天晚上都不能摆脱压力好好睡一觉的我,





选择了和朋友们去Sanctuary Club消闲消闲一下。










本来以为我们这沙登的朋友们会一起去,





可是有些却以介口来推掉我朋友的邀请,





结果我们这才有四个人出席咯。。。不爽咯。。。










Sanctuary Club这种地方怎样说都不适合我,





问题一,太吵





问题二,人太拥挤





问题三,我不喜欢喝酒的感觉





问题四,酒友一大推





问题五,醉的感觉我不喜欢





问题六,太贵了





问题七,地方像罚站一样





问题八,烟味一大推










有时候不明白“她”怎么那么喜欢去那种club的地方





跳舞认识新朋友?还是喝酒寻乐?










我真的不明白“她”










在club发生的事情我已不太清楚知道了





只知道很辛苦很辛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