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Maison Clubing timE

15/04/2010
thursday

很久没有和朋友去clubing的我
这次可真是非常的爽非常的痹

Maison的地方虽然不是很广大
但是环境也还不错的

由于是Max的大名
所以我们可以坐在舞台旁边的位子
我们这位子可以看到舞台女孩跳舞
还可以看到舞台上的女孩们跳舞咯
还有当跳舞开始时有很多女孩集中在舞台

开心到一半时突然看见静意来了
原来她是和政贤他们来的
这时的我看见她我已经没心情了
我对不起添龙因为他叫我看着静意
我却对他说过分的话ˉ关我什么事ˉ

当时的我已经被添龙的朋友灌醉了
发生什么事情我已经不清楚记得了
只知道认识了一位朋友叫阿mike
他和我都看中舞台上跳舞的美女孩
她累了我们就叫她继续
她不见了我们就在找她

被添龙的朋友灌了好几杯的我
竟然还清醒的担心静意在那里
只努力的把醉晕晕的头向上望
终于看到好像是她的人在楼上
闷闷又好像醉了坐在沙发上
这时我才放心躺在桌子上

还记得差不多接近结束时候
我们看到那跳舞女郎坐在隔壁桌
印象之中好像是我叫她过来
把她的号码交给阿mike的
我还坐在椅子上叫她一起坐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回到家竟然睡不到咯
看看她在我电话里拍的照
突然想哭起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