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迟+不敢=失败

20/04/2010
星期二

还记得那一次黑暗中的一个节目中
我认识了一位可说青春可佳女孩子
她让我觉得第一次和她聊天不陌生
她让我感到那天的节目决不闷因为
有她陪伴我聊天拍摄照片

经过那一次
我们开始用电话互相聊天了解对方
可以说当时的我可正在追求她当中
也许在那时的我心中还有别的女生
存在而也是我一直放不下的女孩子
结果我拖拖下可以说不成功失败了

还记得有一天朋友们说
¨从来没看过我这样追女孩的¨
他们说
¨那女孩都给完了机会我
可是我却不提不说也不珍惜¨
还有
¨那女孩有时候会对我说不得空
结果我就不再找人家了¨

可能我让她看起来没有什么诚意
也可能我让她觉得我并不在乎她
我就连送她一份生日礼物
我都可以从一月拖到四月
不是我还没买
是我还没送

我也奇怪的为什么我会这样
可能我觉得她是并不适合我
也可能心里还存着以前女孩
但是我又没有和她试过走在一起就下了这决定…看起来是
没有诚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