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担心的事情

11/04/2010
sunday

在third sem的假期开始前
我发觉我担心的事越来越多了
我在犹疑自己是否选错了科目
我在烦恼着未来毕业后的工作

朋友告诉我
读那科是不一定要做那科的
可是我认为
读那课就是应该做回那科啊
不然干嘛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去读自己要的课目然而以后却做别的
那有意思吗?!
虽然说这可以增加知识
可是却埋没了自己的知识
去接受别的新知识
难道不觉得很白痴吗?!

老实说
当我听到朋友的意见
我在那一杀那觉得自己很堕落
是否在浪费时间和金钱选错科

担心以后自己会想朋友说那样
可是
你们的意见
我不会觉得你们是在反驳我
反而我也不觉得自己要听从
我有我的理想和原因选这科
你们有你们的想发我不能阻止
但是身为朋友和家人的你们
却不有想过看好和支持我的

没关系
我觉得目标订下就不能轻易被动摇
路还会继续的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