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可能我真的不在乎她

08/04/2010
星期六

我觉得我真的没有天份生存在
爱情的生活或是爱情的圈子里

因为许多的原因出现
因为许多的问题出现
让我不敢爱也不敢试

可能我只会拖泥带水
可能我只会夸大其词
的人

我还是学不会怎么样去爱她
我知道我让她觉得突冷突热
我知道我让她觉得难以了解

其实
我也很难了解她的事情
记得每次用电话聊天是
她都不太喜欢和我分享她的事情
每次都是我说我问甚至我说废话
可是她却用嘻嘻和嗯的来答复我

还有
每次我拨电给她时
她却有事情做或是别的
其实到底她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约她出来见面
自制的礼物送给她
然后加上浪漫和惊喜
能向她告白感动她
可是她却……

这些全部都不能责备她
是我的错
是我把事情拖拖拉拉的
搞成她对我起了反感吧

可能我并不那么在乎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