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几时开始结果

10/04/2010
星期六

几时开始我改变了自己的态度和脾气
变得随随便便的态度和沉浸了的脾气

以前的我跟本不把所有人放在眼里
一捉到有谁犯错我就开始骂他讲他
不管他是男或是女
不管他是老板还是管理人
有错就要骂
就等于我刚开始什么都不会
被上司骂被上司欺负因为我有错
但如果我没错的话
谁骂我我就一定骂回他

可能在成长中
我开始体会到要用什么心态去做我的工作
老板说什么都是对因为我没有要反击的心
伴友说什么做什么很自然的我会睁一支眼闭一支眼
因为老板请我回来是做苦力的
如果我对老板说谁做不好谁做好
那不等于过界和出卖伴友嘛
可是我不怕伴友出卖我
因为白痴人物就应该让白痴的人做啊

我不告诉老板并不代表我白不白痴
是因为我觉得没必要麻烦老板操心
我说一句被别人顶十句那又怎么样
是因为我在伴友心目中是个废材
所以不把我放在眼里

没关系
结果我已经心里有什么大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