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朋友都称我为爱情的被动者

18/04/2010
星期日

有份参加盈颖生日会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很陌生,因为在那里的朋友都是有差不多一年多没见过和没联络的。

第一次去盈颖家,让我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真的是年少气壮。以前的我,看到哪位女生都说喜欢都写情信传答我的爱意。盈颖她就是其中一位和我用信件来聊天的朋友。其实那时候都不知道喜欢是什么东西咯!只是被动的逃避逃避!事情已经过去了,而盈颖她现在也成熟改变了很多。

在盈颖的21岁生日,有很多亲朋戚友参加。搞到我很害羞当我去拿食物时,有些人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咯。碧妨她们开了一瓶红酒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在戒酒当中,所以没和她们一起喝。盈颖还是那么的爱跟朋友打成一片,她一过来就搭在我的肩膀上咯!我当时也觉得没什么,只是有点紧张不知怎么样而已。

整个过程中,我还是第一次没什么出声的家伙…但是我也很享受听久见的朋友说话谈天!

由于还早,所以过后我和健毅去找子康和winnie喝茶聊天。

可能是我们来得不何时,所以搞得winnie变得那么静。而我被问问题时,却被子康帮我回答了咯!哈哈…可是他回答的也蛮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