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就是吃醋鬼

26 April 2011
Tuesday

你知道我是个很厉害吃醋的男朋友吗?
偶尔有时候,可能我不说,你也不懂!
一路以来,我都觉得你对你身边的朋友
还好过对自己家里的男朋友

偶尔有时候你并不发觉自己所做的态度
对我和对你身边的朋友们都几乎是一样
我知道偶尔我对你要求太高了吧
还是你自己觉得这样很平常罢了
所以我不怪你也不想出声去说你
因为你一定会对我所你对我的态度
是绝对和你对朋友的不一样

每次听了这句我都很感动开心
可是偶尔有时候听多了反而会越吃醋
因为每当我看到你对你朋友那么亲密
我就吃醋起来
吃醋起来当然带一点火气
结果就是吵架收场
你知道我不想就这样为了一点小事情而吵架
我不是野兽,我不能随便发脾气

我知道每次当我们吵架时
都是我先向你道歉
是因为我觉得我错了
拿一些有的没的来吵架
然而我觉得我自己不是因为错了和后悔了而道歉
而是怕你不愉快
所以往往我都会抱着不知错
下次再犯回同样的错的心态

还好有你这个好老婆陪伴着我
不曾放齐我
我觉得很安慰也很愉快
所以我答应你哦
我不是动物,我不会乱发脾气的
我会好好的哦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