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其实我觉的我自己很幸运

24 April 2011
Sunday

其实我觉的我自己很幸运能够拥有你这么好的女朋友
虽然你时常告诉我,你自己还有很多地方对我很不好
你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想吗?我在想你是否傻掉了啊!
答应我别再说你自己不好喔!有也是我这个男朋友的问题

今天我冒着下雨天拿着我的”西米露“材料到你家烹饪
(还不是被你昨晚发现我的”偷偷摸摸为你烹饪的西米露汤水“计划清单)
(还记得你死都要看那个清单的样子吗?哈哈)

本来想在家弄好过去的
可是我自己的作平失败
不能给第二个惊喜你了
真的对不起喔^^

去到你家第一件事情让我不开心是因为你竟然没发觉我来了
我尝试去敲你的门,可是开门的不是你
也难怪,因为你在忙着温习
对不起,打扰了

不愉快很快就消了
因为

我很开心因为你陪了我一整天在弄“西米露糖水“
你不顾自己明天有没有考试而牺牲自己陪我一整天(我很自私咯)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弄吗?哈哈
我们竞然在你家的厨房弄得乱去八糟
在研究怎么烹饪”西米“(我们还轮流去搅拌)
你和我还拨电求救(问别人怎么做)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成果

我们到露台坐着聊天
我突然躺在你脚上睡着了
你可知道我有多闷吗?哈哈
(你的房间又不能进,因为。。。)

过后你选择去我家
我知道你一定很委屈(因为你明天考试)
我明白你的心情(可是我真的很想你过来)
因为我要回hometown了
我回来这你可能去工作了
我们起码有1个月不能见面
连手也没得拖呢。。。
(我舍不得你,可是人也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介意的^^

老婆~
今天只所以我要烹饪“西米露糖水”
是因为我想你明白
(每当我们吵架时,什么都不用想,全心全意的去烹饪一窝“糖水”)
(然后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享用我们烹饪的食物)
(不再想起我们怎么吵架)(因为你可要专心温习啊)
(别让不愉快的事情困扰着你)
(我爱你,你知道喔?)哈哈

加油~加油~

如果你接他的电话,不用紧(朋友嘛)(我可管不了这么多)(介绍给我认识也行)
你只要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别忘记了一直以来爱你的我喔
朋友归朋友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