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三个月的恋情

22 April 2011
Friday

今天我本来是想开开心心的度过
可是当我想起你在明年我们一月二十二日的周年纪念日回美里
我可真的真的带一半的失望合一半的伤感
我在想你怎么都不把我们的事情上心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可以自己不愉快
都要换你开心
可是你怎没体谅我
可能你有
可能你用错方法去体谅和爱我
导致我不了解你的付出

本来爱情就不应该计较谁比谁付出多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付出付出了很多
你觉得我每天都很开心
一般而已
问题不是出在你
而是你身边的人

我不觉得辛苦要去满足你身边的人
我不觉得委屈
我爱的是你
所以我愿意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我们老是吵架
我失去平时的体谅和忍耐
说了不应该说的话
对不起
可惜你老是爱骂我
我只好安静
可是我还要疼你
我觉得我这个男朋友算不错嘛
哈哈

我今天真的没有心情
很懒惰和你聊天
我是生气
可是我知道我错
所以我安静下来
不然我们会吵架
我不想

你每次问我同个问题
“我是不是给你带了许多麻烦”
“我这个女朋友真的很不好哦?”
你可以别问我这些问题吗?
我不想听也不想回答
我不会回答
我也不喜欢你这样说

麻什么烦啦?
有麻烦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啊
什么不好啊?
难道我这个男朋友就没有不好吗?

从你答应我是你男朋友时
我就只想我们能手牵手去解决
而不是“我错,你错”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想要的东西却不能
我要你体谅我就快回hometown
可能以后再也没机会
可惜你一定很想我更体谅你
你就要考试了吧
对不起
没次都强逼你
1.来我家睡

我以后也不再会这样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