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开心也满足

十二月二十九
今天可是有不辛的事情发生
我们(joe,shawn和我)早上去学校为了签我们的份数
可是老师却没上班
害得我们白等了一个早晨
结果其实是不必签也能
我们一起去看我们的第一部电影Gulliver's Travel's
虽然我们被你哥哥分开我们的坐位
可是我很开心因为这是第一次
我觉得你的哥哥不赞成我们在一起
有很多时候我觉得你的哥哥好像故意的疏离我们的距离
就像在戏院我本来打算想和你坐在一起看戏
可惜被分开了
还有我们一起去UP town逛街
突然下起雨来
我们买两把雨伞
可惜我不是和你share
你哥也不是和他女友share
我觉的我们这恋情可能会很辛苦
可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曾经我有想试过放弃
因为你的哥哥
可是我觉的这样做对你和我也不公平
所以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们开始在FB里谈天
也你也习惯了share你的story给我听
我很enjoy那个时刻
“聆听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