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想爱却不敢爱的男人

想爱去不敢爱的男人是否另女生们头痛
我的确是一位想爱却不敢爱的男人
明明知道对方的心意(如果没有猜错)
而我又对她有点意思
可是我就是那些不会主动的男生
其实老天都安排了许多巧合个我和那位女生
可是我自己不敢主动而往往让事情搞糟了
我还记得你说你想试一试骑摩托车
而你也有叫我做在你后面帮你支柱着重量的摩托车
当时的我希望时间的过慢一点
好让我能借此机会和你谈天
不知道你记得我们一起骑脚踏车的情景吗?
我在你前面一直叫你慢慢骑当在下山的时候
还有你曾坐在我隔壁一起喝可乐
也坐在我旁边一起玩扑克牌和喝酒
你还用手推我的杯让我喝了很多酒
还记的我帮你拿行李袋
也还记得你曾经坐在我旁边
当我们搭巴士会家的时候
还记的巴士上的情景
我还记的我对你谈天
可惜只是短短的话题
哈哈。。。回忆啊
其实有很多时候我都在想
真的那么巧合还是老天安排
我想呢。。。应该是我想多了吧
我一向都看不起自己的
哈哈
今天上你们的家
突然看见你还我pendrive
而我却没有一句话对你说
我是不是很失败
对不起
我其实想和你谈谈天说声“嗨”
可是你的家有很多人
而你哥哥也在
我不敢
请愿谅我的态度另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