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讨厌的生活

2010 Dec 22
星期三
都蛮久没有写部落客的我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始写
因为我发觉我说写的东西并不让人感兴趣
写来都没什么意思
但是现在我想通了
写部落客其实可以是种乐趣
也可以是种能把我的愉快和不愉快的心情
一一地记着
今天是New Product Lauching Presentation
我竟然只睡了一小时就去学校准备了
老实说真的是很累很累的咯
因为在joe的家呆了一整夜到六点的早晨才回家睡一会
真的很累
就是为了做booth
由于我和joe先去学校
所以我们meet到了MrRizz咯
还叫我们去吃东西呢
本来Mr Rizz他说他请
叫我们吃
可是我觉得不好意思勒
所以没叫吃的
哈哈
在presentation的时后
我们首先布置我们的booth
然后把我们的artwork和product放出来
等MrRizz叫到才一个个进去present
真的很久很久咯
在外面等的时候
+上又很洒
还要被sir li骗了穿format wear
讲到sir li
我真的没话可说
他的太度和小动作真的让我无话可说
两个字形容
“烂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