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同时也在想你

2011 JAN 03
星期一的凌晨3.42

最近我染上了一种毒
一种难以自拔感染毒
每天我都会准时的服毒
可是我慢慢发觉这种毒
真的然我的心很疼很疼
我尝试去自我反省戒掉
可是
可能我习惯了那种生活
往往我都会失败忍不住
习惯性和放任性地去尝试
可惜啊。。。可惜啊。。。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一直在等你上线,可是却再怎么等也等不到
我不曾试过放弃那0.00001%的机会
我跑下楼等你
我就是等不到

不知道怎么了
等不到你上线
我的心总是很担心很想念你
直到你回复我的心才静下来
可是这些看来你是不会知道的

想念一个人真的可以让人失眠
正在被想着的那个人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