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决赛Fifa worldcup

七月十二日,星期一

凌晨两点半的决赛Fifa worldcup
是由西班牙 vs 荷兰

我还和JC ,Alice, Lihan 在yanYi家一边看球一边做Transit Assignment…

哇唠!加时加到我都要睡觉了
两队竟然还没有进球咯
但是最后我支持的西班牙对进了球
成为这届的冠军!

看完球后我们男的就睡客厅
女的就睡房间>_<
yanyi家很豪华
冷气够冷咯

我们去MIA看看,因为yanyi要换学院了咯
然后去Dasein Acadamy of Art问问

Jared是Asst Marketing Manager
他是来帮我们解答问题的
由于他蛮friendly,所以我们什么都谈

有句话他说的对
你会拿100块去买一个burget吗?
除非那个burget真的值得我用100块去买

我觉得自己不会换学院的
不会的东西就跟朋友多学^o^

人家做一百分,我要做百二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