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学院的生活

七月六日,星期二


完了class后我和sir li, anis, zack,huey ying ,chui yee去Sungai Wang买衣服!


先到附近的pizzaHut吃东西
service看起来没有想象中好咯>_<

学院的生活就是这样
没什么东西做就逛街
吃喝玩乐睡是我比要^o^

我们逛了很久很就下
但看起来是空手而归~_~

突然电话响起
原来是yan yi, li han, alice ,JC
她们约我去唱k

在唱k是我们都很疯狂
由其是我疯疯癫癫的样子
哈哈\^O^/
很开心

在laoyat电脑城看看notebook
期待家人会买给我@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