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感觉消失了

回忆以前如果我都没有对她坦白的话
我们的感情是否变得像这样的冷淡呢。。。

以前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
因为当时我们是非一般的朋友关系,
直到我想自私的拥有她,
结果我们的关系就从很好很好慢慢的改变

其实我想对她说我真的很爱很爱她,她会不会相信和接受,
其实我想对她说我可以为她付出我的一切一切来呵护照顾着她,

但是不知道她是故意还是无心的对我的爱表现得不理不睬,
我的爱就好象被隔着一副墙,我的心被狠狠的刺痛了。。。好痛
我真的累了。。。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应该懂得放手, 让她往更幸福的地方出发,

我真想忘记和放弃所有她的一却因为我真的太爱她
虽然有一段时间我可能会很舍不得她,
但请原谅我为了保护你我的心不再受伤
我选择了放手决定了让我安静的离开她

幸福和开心的记忆我都会永远记得在脑里,
空闲的时候拥有一些回忆这样我就足够满足了。

在孤单的时候我不再期望会有谁给我理睬因为她已不在了,
以前和现在都一样,
伤心和不愉快的时候我不再期望会有谁安慰我和关心我,
以前和现在都一样,
我知道我越想你我会越痛但是就是停止不了对你的思念,
以前和现在都一样。

我会努力勇敢地走下去,因为我不想看见我爱的她那么累。

其实她没有欠我什么,
只是我还欠她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应该自私的想伤害你,让你觉得很累,
我不应该假装的说离开你,让你失去依赖,
我不应该固执的要留下你,让你感觉危难,
我不应该傻气的说等待你,让你免强笑容,
原来我对你做了许多让你觉得厌倦的事情。

多希望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