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7.09.2009

唱k遇上高手



起身的时候,已经是12,1点了
我吃完了午餐,子康和婷姐才问我要不要出去吃烧卖
反正在家无所事事的我,不访和他们出去走走游车行。
没有告诉我几点到的他们,竟然说来就来
还好我早就准备好了,不是的话,就要他们等我



两点多由子康载我们出发到大城堡那吃点心


两点多去到,还有什么点心店可以开到那么晚,


大部分的都关了,因为在3点至6点之间的时间,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间,我们叫了我们不知道的点心吃,

因为好吃的都在早上买完了




婷姐每次都叫她最爱的流沙包


据说流沙包里面是由金黄色的蛋黄。。。弄的,


咬了一口,金黄色的蛋黄。。。往下流,


所以人人都称着为流沙包。




子康什么东西都喜欢吃的,


他也叫了出名的鸡窝包来品赏


据说鸡窝包里是用锣米鸡弄的,也蛮不错。




我们已经plan好了晚上去Green Box唱k


因为我们没有事情做在子康家做客一会儿,


就出发,也是子康载。
刚吃饱没多久的我们,


子康竟然拿非常多的食物,


我觉得我好像把垃圾吃进去那样


我都快要吐了




我们三个人唱歌,


不用争唛可风,哈哈。。。


婷姐的唱功真利害


我和子康遇上高手了。
我又疯疯癫癫的过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