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祝她19岁生日快乐

她的生日,我竟然选择了工作
而没有对她的生日做出什么样的表示
不帮她庆祝生日的念头使我这到底是不是我啊。。。!

我蒙骗自己对自己说,没关系,因为我知道没有了我
她也有愉快的生乐,因为还有许多徘徊在她身边的朋友
会比我更快一步地帮她庆祝生日
而我就像被隔着幅墙,她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存在

她生日当天,有一些朋友选在我工作地点那庆祝生日
我正在忙碌的时间,我看着从她朋友的车下来,
一路沿着她想去的方向,这时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因为我该向她说些什么话来停止她一路往前,
结果最后我也没有什么表示

今年她19岁生日,
我只能向天祝福
我只能发个信息
我只能拨个电话
祝福她永远幸福
祝福她永远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