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回忆带来伤痛

翻开我以往所写的日记簿和所拍的相簿,
每一页每一行都记录着她的名字,和她的快乐回忆,及悲伤的和痕迹。
而相簿里,我们只有少许的照片当作回忆。
原因是因为当时的我,对已经有男朋友的她,
有着想追求的信念,所以造成我们之间的关系变淡了.
可能这些回忆都让她难受和带来很多不便伤害.

原谅当时的我不能阻止和控制自己而带来许许多多的麻烦.

我的固执使我不能接受每一次被你拒绝的结果,
被你拒绝我真的很难受很想寻找个安静的地方,
让我一直存在着心里的难受释放出来,我真的很伤心,
我不但每一次都制造假的希望给我这固执的人,
还每一次相信她在给机会我和还在等待我,
其实这全都是我自己用来安慰自己的假象.

我不能接受虚假的事实,我是个可怜的人,
当我自己就连虚假也不敢去承担和面对,每天还要抱着假的希望,
发着假的梦,有着很好的睡眠和度过我的人生生活.

我尝试孤单勇敢的接受这一切成为事实的时候,
我竟然忍不住正在围绕着我眼睛的眼泪.
我在每一个晚上我都强逼自己不能够想她,可惜当我想起这全部都是虚假的事实时,
我竟迟迟的不能入睡,眼睛在黑暗的环境打开,没有目标,也不知道要找谁.

我真的好累好想在没有人的地方痛哭的一场,
可惜无论我有多痛苦多不开心,我都无法痛一场,
因为我的内心在痛,在流泪.

固执真的让我受到很深很深的伤害,有人一定会说我自己找来的因果,
也有人一定会说我自己活该,甚至我自己都原谅不了自己的过错.
我总会在朋友和她面前若无其事的过着快乐的生活,
但有谁知道当派对结束了后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我竟然不停的回想起她,
我不能彻地的忘记她.

家良啊...!!家良啊...!!难道你真的没有听说过,傻瓜才会把自己的青春和时间浪费在,
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吗?!傻瓜??我临愿成为别人所说的傻瓜,
不断的为我喜欢的她默默的付出,默默的看着她开心快乐,只要默默的,
这已让我心满足了.

1 comment:

  1. 很多事都不会变成我们想象中的美好~
    很感动因为你对她的爱真的很深~但是你要坚定哦~
    虽然这回忆带来的是伤痛~但是你要过得快乐~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