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21岁的生日








2010 NOV 04
星期四

21岁的生日突然想低调的度过就算
从不打算告诉朋友们“今天是我的生日勒,来我们去庆祝”
因为我不习惯做主角,可能习惯做配角吧
当朋友生日时,我一定会为那寿星公/婆而疯狂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本人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
除了帮朋友
哈哈

今天我很感谢我班上的朋友们
DGD 1 D4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不然今天我真的是来上课然后就回家睡觉
忙碌又闷闷的生日

我知道一定是我的好兄弟SIR LI告诉班上的朋友
“今天是PK的生日”
谢谢啊
JC也有份告诉cert D2的朋友和新朋友
也谢谢你
要不是被你昨晚被你发现了我的生日
今天我还在家睡觉呢
哈哈
谢谢

也谢谢班上的朋友们D4
为了我的生日而亲自去买蛋糕
弄了很多东西
真心的谢谢你们
其实我很惊喜的
也有感动的一幕
看我手震就知道了
哈哈

只是我昨晚才睡到那三小时就起身去考BM
而考到不太理想“自己多心”
所以就没有100巴仙的心情
因为有点快病倒的感觉
对不起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