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2011 年 05月 22 日
星期日

对不起老婆
我真的是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
我不能为你不爽的事情而抱打不平

就好像今天这样~
我们俩本来好好拍拖逛街的
可惜就收到一则不受欢迎的信息
这信息是来自你哥哥的女朋友“阿贤”
内容就是"u two if go dating must come back late de ho?"
看见这样没有礼貌的信息
有谁不会满肚子都是火的
我女朋友“你”第一时间就不爽
我当然也不爽因为“阿贤”的语气
可是我却没有採取任何的行动
送你回到家,我却不敢面对
明明不是我的错啊~
老婆~你是不是对我很失望?对不起~

还有在Jusco member day 那天
我非常的不爽你哥哥在吃MCD的时候
只顾自己和他的女朋友而忽略“不是,不能用忽略这两个字来形容他”
应该是自私自利~
我和你都还没有吃完
你哥就要吵着要走“我本还以为他有什么重要事情做”
原来并不是~是要回家玩游戏~
他这点我可以让他~
可是我想快快的把剩下的薯条吃掉
你哥却
离谱到把垃圾丢进我正在吃薯条的地方
有没有搞错喔~
过后我也~说走吧~可惜你哥却坐着说等下
我真的真的要写个
“服”字给你哥哥
老婆~那时候的你有没有更对我失望?
因为我没有说“你们要走?走先啦!等下我们才回”
因为我没有说“有没有搞错喔~还要吃的勒~”

老婆~真的对不起~

我很讨厌每次都为了你哥哥和他女朋友而吵架
“阿贤”名字听起来本来想“贤妻”
可惜当我每次在你口中说她的不好和坏处~
我对她的印象是0~

对不起~老婆~每次出去都是听我说他/她们的不好
却没有理会到他/她们是你的亲人~
我真够笨~
虽然你很配合我说他/她们的不好~
可是我觉得你心里一定有些不愉快~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对你承诺过的约定
我开始慢慢地,一个个地做不到
我只能做到一个就是“爱你一生一世”
“不开心的东西我来承当,不告诉你,只告诉你开心的事情”

对不起~


你会后悔跟到一个那么没用的男朋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